肆叁(植yu)

HP,主食德哈,哈右位,all哈也可,逆打咩(很雷德赫,哈德谢谢🙏🙏🙏),随缘更新写文,禁制抄袭转载,除非授权。文章脑洞属于自己,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盗笔也吃粮,瓶邪黑花🔒不逆,不吃奇葩cp
———————
西里斯布莱克❤❤
刘丧❤❤
流川枫❤❤
洛基劳菲森❤❤

一番思考后决定还是不从一年级跳到五年级了,二,三,四年级目前已经想好了主题大纲,是按照罗琳在原著里写的亲世代时间线来拟订的大纲,也就是说发现莱米是狼人,制作活点地图和练成阿尼玛格斯会有一定的过程。


本文对于冈特家族是自己的私设,私设文中的冈特家族是被本家除名的分支,也就是说跟伏地魔虽然有血缘关系但是并不会影响后面伏地魔的死亡,不过本家除了伏地魔已经再无后代,所以本文的冈特家族还是有影响力在身上的。


对于人物设定本文保不齐会有一些ooc的行为,我会尽量贴合原著来写,原创人物的话没有设定好的性格。


可能会出橙光游戏,暂时怎么样还不知道,有消息会会通知大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