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叁(植yu)

HP,主食德哈,哈右位,all哈也可,逆打咩(很雷德赫,哈德谢谢🙏🙏🙏),随缘更新写文,禁制抄袭转载,除非授权。文章脑洞属于自己,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盗笔也吃粮,瓶邪黑花🔒不逆,不吃奇葩cp
———————
西里斯布莱克❤❤
刘丧❤❤
流川枫❤❤
洛基劳菲森❤❤

《STARLIGHTⅠ.香雪兰与天狼星》

         吃过晚饭,几人边聊边走回公共休息室,意想不到的,在公共休息室前遇见了卡文迪许和明显被抓来的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看上去明显的不情愿,就算看到莉莉也只是简单点了点头,倒是卡文迪许,全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贴上了虚伪的标签。

  “晚上好,芙瑞莎,我是来问问你暑假有没有空来参加我们家的宴会?”

  “这是暑假的事,卡文迪许,你没必要现在来找我跟我说这件事,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跟西里斯一起来。”

  “可是,我邀请的是你。”

  “是的,西里斯会作为我的男伴出席,有什么不妥吗?没有,我很累,先回去了,西里斯,你负责送一下客人吧。”

  显然卡文迪许对芙瑞莎的回答并不满意,但是芙瑞莎没有给他留一点情面,爬进洞口时,他们听到了詹姆的声音。

  “与你无关,鼻涕精。”

  “我没想管,波特,我走了。”

  期末考试在紧张的氛围中结束了,考完最后一门课的当晚,掠夺者就带着芙瑞莎玩到凌晨一点才回去。

  一个礼拜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学生们早早的收拾好行李,拿着成绩单坐上了回家的车。

  芙瑞莎在火车上没有和莉莉坐同一个车厢,于是莉莉去和西弗勒斯坐在同一个包厢内,跟他们说了再见后,芙瑞莎就去了掠夺者的包厢内。

  “快来,芙瑞莎,等你好久了。”

  很明显,西里斯身边的位置已经专门给芙瑞莎留好了。

  “考的怎么样?芙瑞莎。”

  “还算不错,没有低于E。”

  “什么?你全O?”

  “这倒不是,魔法史记错了一个时间,只得了E。”

  “梅林,我就几个O!你就一个E!”

  詹姆闷闷不乐的看着自己的成绩单,咬了一大口巧克力蛙。

  “你少一些时间在夜游上也能跟芙瑞莎一样。”

  “你不也一样,西里斯,这次年级第一是谁?”

  “是莉莉,我年级第二,西弗勒斯好像是年级第三,麦格教授告诉我的。”

  在火车上度过最后能用魔法的时光,他们就要等到暑假结束以后再见了。

  “西里斯,芙瑞莎!暑假来我家玩!我会邀请你们的!”

  詹姆兴奋的摆摆手,芙瑞莎和西里斯也同样回应他。

  在站台上,杰西卡和沃尔布加在一起聊天,看到杰西卡,芙瑞莎高兴的过去抱住她,又跟沃尔布加行了礼。

  西里斯面无表情的走到沃尔布加身边,沃尔布加冷哼一声,先行带着西里斯回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

  回到了家,芙瑞莎高兴的扑向自己柔软的大床,塞利西斯的信已经寄来了,就摆在书桌上,芙瑞莎让他寄信到弗利庄园来。

  说起圣诞节遇见塞利西斯,还是在布莱克的圣诞宴会结束的第二天。

  圣诞宴会结束,芙瑞莎就住在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这期间也跟丽薇尔进行了小女生之间的谈话,现在丽薇尔已经把芙瑞莎当做自己的知心姐姐了。

  第二天下午,芙瑞莎闲得无聊就跟西里斯一起跑出去玩,不知不觉就莫名来到了伍氏孤儿院的门口,一个小男孩坐在孤儿院门口。

  两人走上去询问小男孩为什么坐在门口,小男孩抬头看着他们,眼里满是戒备。

  “大家觉得我是怪物。”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能和蛇说话,还能控制东西自己移动。”

  芙瑞莎和西里斯听到这里对视一眼,心中有了一些猜测。

  于是这个下午他们都跟小男孩坐在一起聊天,也知道了小男孩的名字叫做塞利西斯•冈特。

  在听到冈特这个姓的时候二人皆是一愣,毕竟这个家族早在几十年就已经传闻没有后裔和遗孤留在世上,但是这小男孩一定又是纯血家族的子嗣,而在魔法世界,纯血家族只有一个冈特,所以他只能是冈特家的遗孤。

  芙瑞莎拆开塞利西斯的信,信上表示自己很感激弗利家族愿意考虑领养他,而且也很期待和他们一起生活。

  芙瑞莎高兴的把信拿给杰西卡看,在晚饭桌上又给了沃尔顿看,沃尔顿说会尽快把塞利西斯领回家,毕竟是一个冈特,流落在外,万一那个所谓的“黑魔王”找到了他。

  “黑魔王”,据说是在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被打败后,一个新的魔王,他已经拥有了许多追随者,据说他们的目标是让巫师光明正大,不用躲藏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且据可靠消息表示,这个“黑魔王”极有可能也是冈特家族的遗孤之一。

  又过了一个礼拜,沃尔顿去把塞利西斯接了回来,家养小精灵西西已经收拾好了房间。

  “塞利西斯,在他们找到你并联络你之前,你就住在弗利庄园,我相信你已经去见过邓布利多的对吗?”

  “是的弗利先生,我已经见过邓布利多教授了,他让我暂时装作什么都不知情。”

  经过一番交流之后,塞利西斯在弗利庄园安稳的住了下来,偶尔会去找芙瑞莎询问一些霍格沃茨的课程。

  八月份的时候詹姆来了信,邀请芙瑞莎到波特家去玩,还表示自己给西里斯寄了很多信都没有回应。

  芙瑞莎给詹姆回信说她会带着西里斯一起去,只有芙瑞莎知道西里斯被沃尔布加禁足,并且不允许联系他的朋友们。

  通过壁炉来到格里莫广场十二号,克利切接待了芙瑞莎,沃尔布加现在不在家,路过客厅芙瑞莎看到了纳西莎和安多米达,她们似乎发生了争执。

  “哦,嘿,芙瑞莎。”

  “上午好,纳西莎,安多米达。”

  “上午好芙瑞莎,西里斯在他的房间里,被沃尔布加姨妈禁足了,不过我想你可以进去,西里斯这一个月都没怎么吃饭,劝劝他吧。”

  芙瑞莎点了点头就上楼了,碰巧在楼上看到了刚出房间门的丽薇尔。

  “芙瑞莎?来找西里斯吗?”

  “是的丽薇尔,你怎么没跟雷尔在一起?”

  “雷尔在书房,我正打算让克利切带我去对角巷。”

  “去买书吗?”

  “不是,我无聊去对角巷逛逛。”

  跟丽薇尔说了再见后,芙瑞莎打开了西里斯的房间门。房间门上被沃尔布加施了禁制,但是所幸禁制的范围没有包括芙瑞莎。沃尔布加当然也知道,只有芙瑞莎才能管的住自己这个叛逆的儿子,所以布莱克大宅很多地方除了布莱克族人以外,唯一的宽限也就只有芙瑞莎了,就连画像们都对芙瑞莎很友好。

  推开门就看到西里斯一个人坐在床边,看着窗外无所事事。

  “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所以你就整天待在房间里无所事事?连作业都没有动过?”

  “也没有,起码写了。”

  “穿好衣服,我带你去詹姆家。”

  “怎么去?”

  “门钥匙啊,詹姆给我的。”

  西里斯飞快的穿好衣服,和芙瑞莎一起握住了门钥匙。一阵天旋地转后,两人来到了波特家的院子里。

  詹姆兴奋的向他们跑来,一个月没见到自己两个最好朋友的他显得很高兴。

  听说了西里斯被禁足的事情后,詹姆和西里斯一起评判沃尔布加的狠毒,芙瑞莎就在一旁没有插话。

  在詹姆家,西里斯总算是度过了他暑假里最好的一天。没有留在詹姆家吃饭,芙瑞莎带着西里斯回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

  刚进家门,就听到沃尔布加又在发脾气,芙瑞莎及时上前阻止沃尔布加发脾气,又向沃尔布加解释自己带着西里斯去了弗利庄园。

  幸运的是沃尔布加一向都相信芙瑞莎所以也很快平息了怒气,并且邀请芙瑞莎留下来吃晚饭,芙瑞莎欣然同意。

  假期的最后一天,芙瑞莎拎着行李去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西里斯继去了詹姆家之后难得高兴起来,因为芙瑞莎的到来意味着他一路上不用在听沃尔布加的牢骚。

  九月一号这天,沃尔布加带着西里斯,芙瑞莎和雷古勒斯一起去了车站。

  沃尔顿带着科尼亚科和艾瑞丝,身后塞利西斯亦步亦趋的跟着。

  到了车站,西里斯就迫不及待的要上车,沃尔布加也没想跟西里斯多说什么,于是西里斯就带着芙瑞莎的行李一起去车上找詹姆,芙瑞莎则是去了沃尔顿那边。

  “爸爸,塞利。”

  “芙瑞莎,照顾好塞利西斯好吗?”

  “放心吧爸爸。”

  科尼亚科和艾瑞丝已经上车了,芙瑞莎领着塞利西斯一起上了车。

  找到詹姆和西里斯,芙瑞莎推开了包厢,拉着塞利西斯一起进了包厢,詹姆好奇的看着芙瑞莎带进来的小男孩。

  “这是谁?”

  “塞利西斯,塞利西斯·冈特。”

  “什么?冈特!”

  詹姆听到西里斯的回答,很惊讶的看着塞利西斯,塞利西斯腼腆的笑了笑。

  “塞利,这是詹姆斯·波特,我们的朋友,也会是你的朋友,等到了霍格沃茨我再给你介绍其他的朋友。”

  “好的,芙瑞莎姐姐。”

  莱姆斯和彼得不知道在哪个包厢,詹姆也没有去找,因为塞利西斯让他全然忘了自己还有两个兄弟。

  列车到了霍格沃茨,芙瑞莎说塞利西斯需要去坐船,看着塞利西斯跟着一年级新生走后,芙瑞莎跟西里斯和詹姆一起去坐了马车,莱姆斯在马车边已经等候多时了。

  五个人一起上了马车,詹姆就已经把塞利西斯的事告诉了莱姆斯和彼得,芙瑞莎表示等到了学校里在跟他们介绍塞利西斯。

  进了礼堂,芙瑞莎就等不及要看塞利西斯的分院结果了。

  “塞利好像还有个表弟,我记得爸爸带塞利回来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但是为了一些事情所以塞利自己没有去跟他们一起。”

  芙瑞莎这样跟西里斯说着,西里斯说这很正常,因为这样的事情他们布莱克家族也有。

  麦格教授带着一年级新生进来了,芙瑞莎和西里斯一眼就看到了塞利西斯和雷古勒斯,两人似乎在聊着天。

  正在芙瑞莎感叹他们俩这么快就认识的时候,麦格教授已经开始叫分院名单了。

  “伊兰娜·埃弗里!”

  “斯莱特林!”

  “雷古勒斯·布莱克!”

  雷古勒斯走上前带上了帽子,分院帽很快就喊出了他的学院。

  “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长桌那边,纳西莎十分高兴。

  “埃提尔斯·冈特!”

  冈特的名字一出来,就让在座的很多纯血统家族很惊异。

  “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长桌爆发出一阵欢呼,毕竟那可是冈特。

  “塞利西斯·冈特!”

  有一个冈特,就在大家因为塞利西斯也会去斯莱特林的时候,分院帽却给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长桌静了一秒,也相继欢呼鼓掌,塞利西斯坐到掠夺者和芙瑞莎的身边,眼神却看向斯莱特林长桌那边,埃提尔斯和他对上了视线。

  两人默默对视几秒,埃提尔斯举了举杯,坏笑了一下,塞利西斯也笑了,随后两人默契的错开视线。

  “齐维拉·海瑟薇!”

  “拉文克劳!”

  “伊尔斯·伊修特!”

  “斯莱特林!”

  “丽薇尔·怀特!”

  “斯莱特林!”

  ……

  不知道多久之后,分院仪式总算是结束了,但是显然大家的兴致还没有消下去,毕竟这两年分院仪式上发生的事情足够编出一本书了。

  先是去年弗利家和布莱克家出了两个格兰芬多,又是今年冈特家的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这足以让大家讨论一年之久。

  分完院后,大家就开始了晚宴,晚宴结束后,一年级新生通常是由各个学院的级长带走的,离开的时候芙瑞莎发现塞利西斯不在身边。

  “西里斯,你有看到塞利吗?”

  “什么?没有,他应该跟着级长走了吧。”

  “唔,应该吧,那我们回公共休息室?”

  “我决定和詹姆出去玩会儿,你跟伊万斯先回去吧。”

  “行,你们也早点回来。”

  说完,芙瑞莎就和莉莉一起手挽手往公共休息室的方向走了,西里斯和詹姆则偷偷溜出去玩了。

  另一边,塞利西斯和埃提尔斯正待在一起,还有雷古勒斯和伊尔斯。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大姐贝拉特里克斯是‘黑魔王’的手下?”

  “是的,怎么了?”

  “不,没什么。”

  塞利西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的公共休息室,他已经提前找级长问到了公共休息室的口令,回去的时候公共休息室已经没有人了。

  躺在床上的塞利西斯拆开邓布利多开学前寄给他的信,借着魔杖微弱的光一字一句读下去。

  看完信,熄灭了魔杖的光,塞利西斯把信和魔杖丢在一边,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