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叁(植yu)

HP,主食德哈,哈右位,all哈也可,逆打咩(很雷德赫,哈德谢谢🙏🙏🙏),随缘更新写文,禁制抄袭转载,除非授权。文章脑洞属于自己,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盗笔也吃粮,瓶邪黑花🔒不逆,不吃奇葩cp
———————
西里斯布莱克❤❤
刘丧❤❤
流川枫❤❤
洛基劳菲森❤❤

《STARLIGHTⅠ.香雪兰与天狼星》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十六七岁的模样,父母死在绿光之下,他被人带走,那人笑的痴狂,他反抗无果,眼睁睁看着父母倒下,刚出生不久的妹妹也惨死。

  塞利西斯惊醒了,出了一身冷汗,天光大亮,同宿舍的比尔·韦斯莱看到塞利西斯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关心的询问他怎么了。

  “我没事,比尔,几点了?”

  “七点多了。”

  “走吧,我们该去礼堂了。”

  两人收拾好了就一起下了楼,公共休息室里芙瑞莎和西里斯又在拌嘴,莉莉照样看詹姆不顺眼。

  “带着你的胡椒小顽童滚出我的视线西里斯!谁一大早上吃这个啊!”

  “这是我历尽千辛万苦得到的!送给你做礼物的!”

  “我谢谢你!莉莉我们走,别管他们!”

  比尔疑惑的看着这一幕,塞利西斯看上去已经见怪不怪了。

  来到礼堂,塞利西斯不可否置的成为了大家议论的对象,所有人都对着他指指点点,只有芙瑞莎和西里斯一群人对他没有恶意。

  西里斯和詹姆见塞利西斯来了,就给他和比尔让了位置,刚坐下,一个身穿拉文克劳院袍的金发碧眼的男生走了过来。

  “你们好,我是吉德罗·洛哈特,拉文克劳二年级生,霍格沃茨校园日报的主编,未来最伟大的记者,现在我想采访一下你,被分进格兰芬多有什么想法?”

  “没有。”

  塞利西斯简短两个字就打断了洛哈特对他的采访,洛哈特僵了一下,但随即又转向掠夺者和芙瑞莎。

  “那么,采访一下布莱克先生和弗利小姐,你们对自己被分到格兰芬多有什么想法?”

  “没有。”

  芙瑞莎和西里斯异口同声,詹姆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洛哈特再次噎住,但显然他不想放弃,但是芙瑞莎和西里斯没有给他机会,吃了饭之后就很快离开了礼堂,连着掠夺者和莉莉都没有再给洛哈特一个眼神。

  校园日报的主编洛哈特一大早上碰壁两次,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一整天都在偷偷跟踪两次采访的主人公。

  于是第二天,霍格沃茨的校园日报就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标题:掠夺者成员西里斯·布莱克和詹姆斯·波特陷入恋爱困境,周旋于芙瑞莎·弗利和莉莉·伊万斯之中。

  看到报纸的西里斯脸黑的简直可以跟牙牙媲了,虽然芙瑞莎说了很久的她不在意,但是下午的时候西里斯和詹姆还是给了洛哈特一顿教训。

  虽然同学们知道这件事情基本不可能发生,可是洛哈特绘声绘色的文章还是引发了连续几天的窃窃私语。

  

  这天西里斯和詹姆晚上回到公共休息室就一溜烟跑回了宿舍,芙瑞莎看着他们跑回宿舍有些不解。

  “他们俩要干嘛?”

  “不知道,这几天他们一直在讨论一些事情,但是没有告诉我和彼得。”

  “不行,我要去问问他们,万一又想去干什么坏事。”

  芙瑞莎说着就起身往男生宿舍那里跑去,莱姆斯提醒她小心台阶。

  在男生宿舍的一堆门里找到了西里斯他们的宿舍,芙瑞莎推门的时候两个人都显然受到了惊吓,赶快把东西往自己身后藏,见到来人是芙瑞莎才松了一口气。

  “瑞莎,你吓死我们了。”

  “干什么呢你们,鬼鬼祟祟的。”

  “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

  西里斯和詹姆四下看了看,然后凑近芙瑞莎。

  “我们发现莱姆斯的身份不简单。”

  “为什么这么说?”

  “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他每个满月都要出去。”

  芙瑞莎看着他们扬了扬眉毛,一脸诧异。

  “我以为你们已经知道了?莱姆斯是狼人。”

  “什么?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詹姆比芙瑞莎更惊讶,激动的问芙瑞莎怎么发现的,西里斯反倒是戏谑的看着芙瑞莎。

  芙瑞莎卖着关子,故作深沉的想了一会,然后伸出手指笔画了一个数,詹姆一咬牙。

  “行,成交!”

  “金加隆。”

  “打劫啊你!行吧,快告诉我!”

  “第三个满月。”

  “西里斯,你赚了。”

  詹姆忍痛从自己的钱袋子里掏出五个金加隆放到西里斯手里,西里斯用很欠揍的表情看着詹姆。

  “小心我把加隆偷回来!”

  “你试试怎么上女生宿舍。”

  西里斯把金加隆递给芙瑞莎,芙瑞莎得意的接过加隆,青梅竹马一拍即合,詹姆愤恨的翻了白眼,出了宿舍找莱姆斯。

  芙瑞莎坐到西里斯床上,随后成一个大字型躺在他床上,西里斯拉过被子盖住她的肚子以及下半身,然后坐在她身边。

  “芙瑞莎小姐,你还记得你穿着裙子吗?”

  “有没别人。”

  “我不是人?”

  “你是别人?”

  西里斯很无奈的笑笑,随即又轻声说了句不是。

  芙瑞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早上醒来时还迷迷糊糊的,还是被西里斯硬拉起来的。

  “快起床,要迟到了!”

  “我的书包,西里斯——”

  “伊万斯给你拿了,快走了。”

  拉着芙瑞莎一起来到了礼堂,莉莉和詹姆已经坐在桌边吃饭了,看到芙瑞莎来了,莉莉犹如大赦般的招招手,拉着芙瑞莎坐在她身边,西里斯还没坐下詹姆就已经在跟他絮絮叨叨了。

  吃过早饭的西里斯和詹姆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莉莉和芙瑞莎往变形课的教室走去,莱姆斯和彼得亦步亦趋的跟在她们后面。一直到将近上课,西里斯和詹姆才姗姗来迟。

  变形课上麦格教授分发下去甲虫,让他们变成纽扣。示范了如何将甲虫变成纽扣就让他们自己尝试,西里斯领了甲虫回来就拐走了芙瑞莎,莉莉看到詹姆如临大敌,立即拉了莱姆斯一起,詹姆只好跟彼得一组。

  下了课,在走廊上一行人正好碰到塞利西斯和比尔,于是本来就引人注目的队伍又多了两个引人注目的人。

  上午二年级的同学们还有一节草药课,所以在礼堂门口跟塞利和比尔告了别,前往草药课的课堂去。

  今天斯普劳特教授教他们学习了魔鬼网,魔鬼网喜欢在阴暗的地方繁殖生长,惧怕阳光和火焰,会被不怀好意的人伪装成蟹爪兰送给别人。

  “别动我西里斯,小心我给你送一盆魔鬼网。”

  “你有种来”

  所幸芙瑞莎制止了两个人打架,要不然格兰芬多必然会扣分,绝对不能在开学就扣分,这是芙瑞莎跟掠夺者们说好的。

  “知道了瑞莎,放心吧,绝对不会违背约定的。”

  “我就看你今天晚上出不出去夜游。”

  “你如果不叫我去的话我肯定不去。”

  詹姆翻翻白眼,表示对西里斯的不信,西里斯用手肘怼了詹姆一下,害得詹姆撞到了旁边的莉莉。

  “波特!”

  “对不起莉莉,真的对不起!是西里斯撞得我!”

  詹姆赶忙道歉,然后回手又给了西里斯一下,芙瑞莎二次制止了他们,好容易挨到了下课,詹姆和西里斯出了温室门就开始“掐架”,芙瑞莎和莉莉则回了城堡洗去身上的泥泞。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